Sulley🍐🍐🍐

💗I need to be strong enough 💋

葱多多🌱莓多多🍓 白小胖⛄️


省时快手零失败

但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在纠结于这个内凹的问题

反正我是觉得不外凹就可以啦

还有自己做了之后觉得全家的出品一般般

自己做很香黄油味

可惜就是里面有嚼劲的不多

是我面团捏太小吗?求解



材料

牛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g(一个纸杯的用量)

白砂糖         10g(我放了15g就感觉腻)

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g (其实我是想做咸葱味)

黄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0g

麻薯预拌粉   200g(就这样一整包没了)

鸡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


做法

1.把黄油 牛奶 盐 糖 放进锅里小火煮至液状

2.待步骤一的液体没那热时加入蛋液搅拌均匀

3.筛入预拌粉 用刮刀拌成面团 (这时预热烤箱200度 15分钟)

4.捏成自己喜欢的大小同时把葱碎or蔓越莓碎像包饺子包进里面 (我做了33个小麻薯)

5.放入烤箱 180度 25分钟 上面稍有上色就可以



成本

预计15元

评论
热度(9)
©Sulley🍐🍐🍐 | Powered by LOFTER